Sunday 6 December 2015

李聖傑Sam Lee《Face面對》【祝你幸福】MV官方HD版Wish You Happy





情歌王子就是情歌王子~这么久了,还是会被你的声音给吸引~

谢谢你的歌,陪伴了我那么久~



祝你幸福,虽然好多好多话想说,可是我已没那资格对你说。

以前爱过,很开心

决定放下,说好的不爱,却还是会想起你和我的快乐点滴;

能够在你心里和眼里出现过,珍惜过,保护过,我真的很幸福;

虽然没有我的那时候,你很不好过;

不强求要在你心里还有小小的储存卡,

只希望以后,你还会记得我们在乎彼此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