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September 2014

My SmiLe =)


anyo~~ im a 18 little girl who like cat - doraemon and EXO oppa ~ =)
我学长们都说: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大的人还喜欢小叮当,小孩子酱=w=
可是人家就是喜欢啊~至少看到它会让我开心,这样就够了 ~……ε-(´∀`; )
上大学了,好呗……该长大了ヽ(´o`; (我常常在想)因为我那傻大姐不在我身边了嘛,就想说…是时候学习一个人了……(苦笑)
可是
却在学院里,遇到了你们,我想我学不到了~
突然觉得我的生活开始是彩虹色的,不可能有不大笑的一天~

人是会改变的……(=^ェ^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